文:邓淑君(澳洲校友会)
今年七月初来奥克兰参加轻排球比赛时,经我的同学介绍,有幸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还一起打羽毛球。在当时就听到他们提起这一次赛事。他们也很热情地邀请我九月再来。
春天来了,我也踏而至。出了场机就受到新西兰组委十分热情的接待和朋友细致的关怀,备感温暖。

进入球场,就受到所有参赛队员的问候。上午的比赛,大家一起相互鼓励,一起加油。很快我和所有9号场球员都熟悉了。场上是对手,场下是朋友。也感谢我拍搭Mike, 包容我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。我们一起研究如何为B组争光。
下午的比赛又有了代表中大的队友和新的搭档。在女双的比赛中,对手HONG姐和Emily实力不凡,有效的战术,屡屡得手,让我缓不过气。面临如此强大的挑战,中大新西兰的搭档May应对从容,有效的防守和拦截使我们获得了很多分,最后取了比赛的胜利。
比赛之余我还和很多新西兰的强手进行了一些友谊赛,他们的球技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感谢他们。
颁奖晚宴更加让我兴奋。新朋旧友欢聚一堂,大家可以结识新友,又可以深度交流。为以后更多的联系奠定基础。
这次新西兰比赛的组委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。比赛安排十分流畅,对所有参赛的队员都友善的对待。为照顾我们从澳大利亚来的球员获得精彩的比赛体验,他们都从选择参赛人员,到赛制设计都进行了十分细致的安排。再次感谢组委,感谢你们所有的付出。

不只在球场上给我支持,在场下Lisa给我的照顾更像姐妹一般的无微不至。 还有Hong姐夫妇,我的老同学陆宇飞对我都关心备至的支持,很多谢她和他们。
我相信我们和奥克兰的羽毛球友今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交流。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!





